市委书记胡忠雄听取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湖南省信访局2016-12-21 09:55
浏览量:1|| | ||

12月16日,市委书记胡忠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李爱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参加会议。

201612170929237351 (1)

市委书记胡忠雄讲话

201612170929096566

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等领导听取信访等工作情况汇报

首先,市信访局从近年来信访工作总体情况、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2017年信访工作规划3个方面汇报了信访工作情况,并着重汇报了第六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胡忠雄听取汇报后指出,我市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走在全省前列。

胡忠雄最后强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到五点要求:一要关注一个重点,就是重复访、越级访、集体访“三访”必须逐年下降,要与我市经济总量和财政收入的增幅成反比;二要坚决守住一个底线,就是要守住进京赴省非访这个底线;三要补齐一个短板,就是政法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补齐刑事犯罪、治安案件居高不下这个短板;四要强化一个责任,就是强化信访维稳工作责任追究;五要抓好专项治理,抓好非法集资、征地拆迁、房产开发等领域信访问题的综合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