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信访工作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6-12-26 15:14
浏览量:1|| | ||

岳阳日报讯(记者 曹 宇)为扎实推进我市信访工作改革,提高信访干部解决突出信访问题的能力,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服务“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12月25日,岳阳市信访工作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来自全市信访系统的50多名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联合举办,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班将围绕社会危机治理、领导科学与艺术、国际形势与国家安全、媒体沟通与危机处理、社会热点问题分析、党史国史、领导者言语表达及沟通、现代社会纠纷解决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培训,这对于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提升信访干部工作能力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与指导作用。授课教师均是来自高等学府、权威媒体及中央党校、国家信访局等各领域的教授、专家。培训形式以专题讲座为主,期间将结合演讲比赛、集体讨论、案例分析、现场模拟等各种形式,多视角分析、多方式充电,确保学员学有所获。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化解矛盾纠纷、处置突发事件、引导社会舆论、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