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6-12-26 17:39
浏览量:1|| | ||

12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听取信访工作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第六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相关批示精神和会议精神,解读了《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湖南省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会议对近年来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今年9月13日,全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圆满召开,12月9日全省第六次信访工作会议上,我市信访局荣获“2010-2015年度全省信访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要求,各级信访部门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第六次信访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将《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湖南省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的学习解读列入市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和市委党校各类培训班学习内容;继续抓好市级领导定期接访制度的落实;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重点领域信访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抓好信访问题的及时就地解决;进一步加大信访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