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7-02-23 08:14
浏览量:1|| | ||

2月21日下午,岳阳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信访工作暨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动员会精神,扎实推动相关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向科军,市信访局正科级以上干部,市驻京维稳劝返办主任,12个县市区信访局长参加会议。

DSC01524

会上,各县市区信访局长汇报了本地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推进情况及2017年信访工作计划,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市驻京维稳劝返办主任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向科军强调,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县市区一是要转思路,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紧紧围绕抓信访工作、促事要解决、推依法行政、保社会稳定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转思维方式,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在工作中积极协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三是要强措施,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重点目标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成效;四是要促落实,不断强化信访工作责任制落实和责任追究,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五是要优队伍,信访局长要当好“班长”,带好班子队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工作基础和保障。

会议还对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突出信访问题化解、信访宣传、信访工作考核、督导检查以及业务培训等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