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7-07-26 10:00
浏览量:1|| | ||

7月25日,岳阳市信访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霖、沈晓初、刘迪虎、王维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孟建柱同志在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分析研判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对下半年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结合岳阳信访工作实际,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信访问题解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信访工作公信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