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7-08-04 18:01
浏览量:1|| | ||

 

 

8月2日,岳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向科军主持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信访工作。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信访局向大会汇报了半年度信访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华容县、平江县、南湖新区信访局分别作典型发言。

向科军指出,全市上半年信访工作成效明显,下半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二要全力推进四个“专项行动”,抓好领导包案、积案化解和信访事项受理办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三要进一步明确信访工作要求,守住信访工作底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