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同志专题调度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7-09-08 15:46
浏览量:1|| | ||

9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召开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对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参加会议。

会上,胡忠雄同志听取了市信访局关于全市访情分析、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十九大期间重点信访工作计划等有关情况汇报。胡忠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政治站位,把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要充分认识我市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联点双包”、下访包案、带班值班等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信访积案化解力度,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领导干部带头履责,信访部门做好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等工作,牢牢牵住信访责任这个“牛鼻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