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部署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办公室2017-09-20 09:46
浏览量:1|| | ||

9月19日下午,岳阳市召开全市信访局长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科军传达了全省信访局长座谈会、全省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暨信访积案清零专项行动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和要求。

 

向科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严的信访责任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要突出工作安排部署,确保信访工作责任和任务层层压实到最基层;要突出专项治理,认真落实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领导干部大接访;要突出信访信息报送,充分发挥信访信息的主导作用,发挥部门单位以及基层信访信息员的联动作用,严防信息失灵;要突出信访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信访部门的职能职责,加大信访责任追究力度;要突出组织领导,进一步信访工作人员保障。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市信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