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人社工作新局

来源:市人社局2017-11-07 08:22
浏览量:1|| | ||

11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他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要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指导人社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干部职工做好人社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人社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他指出,贯彻十九大精神,不能搞空对空,关键要体现在工作有效落实、干出成效上,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全年目标工作任务的落实完成,确保在落实省委省政府绩效任务、市委市政府绩效任务和省人社厅绩效任务上全面争先创优。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对人社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谋划推动工作,树人社形象,开人社新局面。要围绕“四大会战”,做足人社文章,特别是在服务园区和企业方面,要瞄准“需求侧”,优化“供给侧”,进一步搭好劳动者和人才供需平台,不断满足园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和人才渴求。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许卫国应邀做专题辅导,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

20171102_155706.jpg

DSC_9800.JPG

DSC_9795.JPG

20171102_155655.jpgDSC_9834.JPG


DSC_9825.JPG

DSC_9804.JPG

DSC_9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