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事保处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报道

来源:市人社局2017-12-13 11:12
浏览量:1|| | ||

2017年12月13日,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处深化“五比五创”主题活动,创新“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载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第四个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有星和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双平同志应邀出席。公祭仪式上,全体人员点燃蜡烛,肃默祈愿,共同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的死难同胞。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贡献同志为活动致辞,要求全体人员不忘国耻,不忘历史,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发奋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南京纪念馆举行的公祭仪式,并依次在国家公祭日宣传海报上签名。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为深切的体会到了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今后将会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珍爱和平。


 

工作人员点燃摆出“12.13”造型的蜡烛

 

支部书记刘贡献为活动致辞

 

全体人员肃默悼念死难同胞


全体人员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南京纪念馆举行的公祭仪式现场直播,为死难同胞默哀


 

参加活动人员在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宣传海报上的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