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三调度 纪律挺前头 市人社局落实主体责任招招实

来源:市人社局2018-03-02 15:54
浏览量:1|| | ||

DSC_0215


DSC_0232



“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党纪条规办事,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和行政关,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正风肃纪,确保惠民政策落地生根。”3月1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同志在党组会上说。

3月1日,市人社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党组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传达了省委杜家毫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傅奎书记、市纪委李挚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党组会研究部署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了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2018年市人社局召开3次工作调度会,都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地位,同重要工作一同安排、一同研究、一同部署,始终把纪律挺在前头。党组书记尹家辉同志,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点环节亲自把关、重大问题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党组紧贴中心大局、净化政治灵魂、严格正风肃纪、抓实预防惩治、强化使命担当、着力监督执纪、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政策惠民。

砥砺奋进结硕果。2017年度,市人社局系统荣获全省先进公务员集体、全省依法行政示范窗口、全市综合绩效考评先进单位,以及综合治理、信访维稳、人口计生、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建议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等10多项荣誉。(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