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两新”组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市人社局2018-05-21 17:07
浏览量:1|| | ||

5月18日,市人社局举行“两新”组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这是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三五”发展思路,切实提高“两新”党组织覆盖面,正确引领“两新”组织健康成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职业能力建设科的同志和由该局审批的市直民办培训机构13名党员。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介绍支部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等程序,经大会差额选举,陈奋勇等4位同志当选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陈奋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表示会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顺应新时代、新征程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

学习后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委员分工,认真研究支部今后的工作重点。

 

微信图片_20180521102423.jp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选举办法

投票中

微信图片_20180521094418.jpg

计票中 

   微信图片_20180521094429.jpg

监票人宣布结果

03.jpg

微信图片_20180521103556.jpg

支部组织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