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隆重举行“七一”庆祝活动

来源:市人社局2018-07-04 17:15
浏览量:1|| | ||

6月29日,鲜红的党旗下,高昂雄壮的国际歌声奏响,市人社局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奖励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书记尹家辉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和“两新”党组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在全体党员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序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新发展的蒋辰、李强2名新党员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心情非常激动地说:“这个仪式虽然时间不长,但终身难忘。我们必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把誓词变为实际行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同志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安排,上了一堂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体系的党课。他回顾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假想到科学实践的发展脉络,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及其深远意义,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对民生工作的要求,提出了一系列新的人社工作举措。广大党员纷纷反映,尹书记把高大上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娓娓道来,好记易懂,受益匪浅。

李有星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组织专题培训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要扎实加强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各党支部要认真推进以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为主要内容的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人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各级党组织还要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挖掘内涵,明确标准,着力打造一批基层党建示范单位。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陈双平)

DSC_7171.JPG

DSC_7164.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952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9524.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9523.jpg

微信图片_2018070311195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