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社局举办“走进新时代 跨上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市人社局2018-07-09 09:15
浏览量:1|| | ||

党旗增色,党徽生彩。在这建党97周年的火红七月,在那激扬青春的方寸讲台, 7月6日,岳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局团委举办“走进新时代 跨上新征程”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交流思想、相互借鉴、砥砺练兵。这次比赛,既是新时期青年人社干部的风采展现,也是全局系统持续开展“五比五创”主题活动的成效展示,更是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展览。

比赛中,分别代表局机关信访法规科、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市工伤保险基金管理服务处、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处、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和市医疗生育保险基金管理服务处的7位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收获,诠释思路建议,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自己和所在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各项服务工作落实下去的感人事例和实践特征,充分展现了作为人社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及人社青年在比学习中争创一流素质,在比团结中争创一流队伍,在比服务中争创一流作风,在比效能中争创一流业绩,在比奉献中创一流形象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对青年寄语,要心中有梦,做一个志存高远的有志者;要勇于追梦,做脚踏实地的有为者;要勤于圆梦,做善作善成的成功者。(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