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推进会

来源:市人社局2020-06-02 14:24
浏览量:1|| | ||

5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推进会,市人社局相关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县市区人社系统主要负责人参加。推进会旨在为深入开展“巴陵人社树新风,练兵比武惠民生”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做好动员部署,进一步提升人社队伍的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培树更多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不断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营造全市人社系统内部干部职工树立问题导向,勤学习,强弱项,补短板,人人学政策、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县市区人社系统负责人介绍了练兵比武网上学习活动目标任务情况。在听取大家的表态发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指出:练兵比武活动是提升岗位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全市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强化技能练兵。一是要用好平台,各单位进一步发动人员在练兵比武网上学习平台注册,二是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提升技术能力,三是要以赛练兵,精心挑选选手,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提能的效果,四是要督查通报,对那些尖子、优秀的要给平台、给舞台,让他们有机会、有位置,五是要强化考评,把练兵比武活动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推动全员练兵常态化,练兵比武多样化,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岳阳人社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特别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好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努力锻造一支政策熟悉、业务精通、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人社队伍。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