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字当头 党建引领”用实干实绩助力人社事业 开新局 绘新篇

来源:市人社局2020-07-03 08:01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局系统各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所取得的成就,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践行“五比五创”主题活动中,树立标杆、再创佳绩,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同志主持,局系统除服务窗口值班人员外,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局“两新”组织联合党支部代表参会。

市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同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合唱完毕,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书记的领誓下,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方璐、市就业服务中心何可两位预备党员庄严举起右手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QQ图片20200702102040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大会表彰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党总支部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卢宏伟等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武等28名优秀共产党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同志宣读了受表彰通报,并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新功,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

QQ图片20200702101613
李有星书记上党课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同志,围绕着“实字当头 党建引领”用实干实绩助力人社事业开新局绘新篇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上,他强调,人社干部要把老实当成涵养、要把实在当为本色、要把落实当成准则,要保持实打实的作风和干劲,以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人社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200702112100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同志发表总结、寄语。一是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以争先创优为目标,全面推动人社事业发展。三是以强化宣传为抓手,全面展示发展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