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社局:深入平江县张韩村视察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市人社局2017-07-05 15:43
浏览量:1|| | ||

7月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等一行深入平江县梅仙镇张韩村视察灾情,督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6月29日以来,连续暴雨导致梅仙镇张韩村受灾严重。据统计,该村农作物受灾面积250亩,绝收面积160亩,受灾人口86人,房屋倒塌42间,公路塌方中断5处230米,桥梁损毁1处,堰坝损毁23座,渠道损毁27处2000米,房屋后方塌方19户,其中严重塌方6户。尹家辉一行在村部听取村支部书记汇报受灾情况后,立刻前往受灾群众家中看望,并鼓励村民树立信心。在受灾现场,尹家辉向驻村工作队提出明确要求:要确保村民人身安全,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做好受灾村民的安抚工作,鼓励村民实行生产自救;随时跟踪受灾群众的灾情动态,并掌握灾后重建的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受灾情况,加强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