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集中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市人社局2017-07-14 13:05
浏览量:1|| | ||

IMG_20170711_162852.jpg


7月11日,市人社局召开2017年第八次党组会,认真研究了精准扶贫工作。负责扶贫工作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李玉新同志传达了7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出席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的讲话精神,明确了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培养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下一步将开展对扶贫工作的全面专项督查。

市人社局的扶贫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全局系统有五个村驻村扶贫任务,有2项牵头负责、2项协助行业扶贫项目。上半年一手抓驻村、一手抓行业收效显著,得到市扶贫办半年工作督查组的充分肯定。这次会上,认真总结了前期扶贫工作的经验,提出了对口扶贫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如何精准发力和行业扶贫如何点对点出实招,提出了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用真情、动真格,将扶贫任务细化到项,责任到人、具体到事、制定时间表,确保扶贫工作按进度推进、按方案落实,充分利用职能,扶出成效。并对近期问题清单整改、贫困劳力务工专场招职会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局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