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人社局2017-09-04 09:38
浏览量:1|| | ||

8月13日下午,我局召开“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市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玉新、局机关纪委副书记陈泽锦、局人事科科长柳敏、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岳编办发〔2017〕14号)文件精神。刘志高副局长就如何做好“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他要求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吃空饷”治理工作由岳阳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部署,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认真逐一排查“吃空饷”人员,如实上报,彻底清理占位不上班、拿钱不干事的“吃空饷”现象。

李玉新组长就做好“吃空饷”问题专项治理提出了五点纪律要求,他提出此次治理工作站位要高、要动真格,派驻纪检组全程参与到此项工作当中来,各单位对专项治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按文件要求及时上报和纠正,对拒不执行上级部门要求的违规违纪行为严厉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