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7-11-23 09:44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jpg

11月22日下午,岳阳市人防办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全办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聆听。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邀请了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团成员霍益辉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霍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六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并要求我们如何结合工作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思想为统揽,推进全市人防工作深入发展这个课题进行研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各科室、各支部、各党小组要采取集中辅导、学习体会交流等形式,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激发活力。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