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防办组织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7-11-27 11:17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介绍人防情况.jpg

11月24日下午,岳阳市人防办组织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岳阳楼区民院附小183班小学生及家长共120余人走进市人防办参观体验,接受人防知识教育。

在人防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者们带着好奇的心情走进金鹗山下略显神秘的机关大院,零距离感受人防。参观者参观了人防工程、人防机动指挥所、应急指挥中心和荣誉展览室。在四楼指挥中心,参观者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人防科教宣传片,聆听了冯胜建副主任用浅显易懂的话语讲述“人民防空是什么”“由何来”“干什么”。面对面的解惑答疑,使参观者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人民防空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 的职能使命,并向参观们赠送了“安全口袋书”等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手册。

这是市人防办首次组织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公众开放日”活动,让更多的民众近距离了解人防,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参观人防工程.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观摩穿戴防护服.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