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会议部署春节安全工作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8-02-13 09:39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市人防办召开会议部署春节安全工作照片.jpg

2月12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中层骨干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传达上级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禁止燃放鞭炮等文件精神,并就我市人防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强调,新春佳节临近,长假将至,大家在过好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的同时,更要时刻紧绷安全工作这条弦,特别是中层骨干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使命。

卢志平对全办干部职工做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亮出党员、公职人员和人防人的身份,过一个有身份的春节。我们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要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传播者、要做社会公序纯风良俗的忠实维护者。二是要利用长假期间与家人共享天伦过一个有温情的春节。按照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求,与父母长辈多陪伴、与子女晚辈尽义务、与亲人朋友话情谊。三是要享受节日乐趣不忘思考工作,过一个有收获的春节。我们要起居有序、饮食有度,出行注意人生和财产安全,遵守公共秩序,利用深入社会阶层的机会多观察、调查,多宣传人防,对新年的人防工作要有一个思考和谋划。

参加会议的有办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单位物业、消防等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