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岳阳市人防办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8-02-22 10:23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jpg

2月22日上午9时整,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机关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讲话,办党组成员和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在过去的一年,岳阳在全市各界共同努力下,坚持“一个目标”总揽,“两大战略”引领,“三条底线”筑牢,“四大会战”发力,经济社会呈现新发展,全市人防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联合出台了加强人民防空实施意见的文件,在行政审批、工程建设、易地建设、早期人防工程整治和结建工程竣工验收等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创造了新的高度,人防机关获得了省级文明标兵荣誉,这是岳阳人防的自豪!

卢志平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随着春节的结束,我们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新的一年,人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岳阳人防将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建设湖南经济新增长极、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岳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在升旗仪式上讲话.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