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8-03-07 11:29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召开党组会议部署“注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jpg

3月7日,市人防办由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省人防系统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并就如何扎实开展大调研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紧扣省委明确“七个聚焦”和市委“七个调研重点”,围绕岳阳人防建设发展的现实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清理人防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困难和问题、短板和弱项,找到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办法和路径,立足人防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着力探索推动人防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进一步激发全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建设湖南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人防力量。

会议明确,集中围绕“如何推进人防建设与大岳阳城市圈建设融合发展”等16个调研课题进行,全办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人防办活动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好调研活动。

会议要求,要带着课题去调研,实现“带着问题下去、揣着答案回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搞好调查研究,严肃调研纪律,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