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03-22 14:51
浏览量:1|| | ||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3月21日,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军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就《关于印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及措施要求>的通知》进行了宣读。

会议指出,新时代赋予人防新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维护党的权威;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履职意识;要抓细抓常抓深,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要深入开展好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监督制约,严格责任追究。

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作了讲话。他说,今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力度,组织一次副科级以上的党员干部走进岳阳监狱现场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打牢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办党组书记卢志平和各分管领导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张扩军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