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规划谋局 强力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8-04-23 09:25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80420_102714.jpg

4月20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18年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人防系统“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目标,强力推进。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作了讲话。

会议明确,全市人防要坚决落实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在省人防办的统一部署下,围绕提升人防发展质量,着力抓好战备建设;围绕提升人防演练质量,着力抓好实战实训;围绕提升人防工作质量,着力抓好自身建设。

会议指出,岳阳人防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调研活动,要将岳阳人防质量的提升作为今年主要工作来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卢志平就如何从政治和责任意识上为“质量提升年”提供坚实保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不能任性而为。全办党员干部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廉洁自律,守护好精神家园。二是讲组织纪律,守规章制度,不能心存侥幸。以提升人防发展质量为要求,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讲工作纪律,守职业道德,不能玩忽职守。岳阳人防人要有奉献意识,要爱岗敬业,努力提高自身执行能力,积极作为,全面提升人防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