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编外聘用人员清理清退工作动员会

来源:市人防办2018-04-25 17:18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80425_084140.jpg

4月25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编外聘用人员清理清退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伟明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岳阳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清理清退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编外聘用人员清理清退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严格对照市委常委会议明确的六条指导意见,认真制订本部门及下属单位的清理清退工作方案,明确清退岗位、人员、时间,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抓好组织实施,并通过报送信息等方式及时向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清理清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相关资料及表格。并明确了由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任组长的市人防办编外聘用人员清理清退工作领导小组。

全体机关和二级机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