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组织座谈研讨,谋局全市县级人防高质量发展新途径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8-05-18 16:33
浏览量:1|| | ||

说明: Z:\市人防办主任座谈会\座谈会会场1.jpg

                座谈会会场1

说明: Z:\市人防办主任座谈会\座谈会会场2.jpg

                座谈会会场2

5月18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办主任座谈会。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岳阳市办《在全市人防系统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就如何落实省人防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进行研讨。座谈会还对去年全市人防工作进行了讲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作了讲话。

说明: Z:\市人防办主任座谈会\对年度绩效先进单位颁奖.jpg

                对年度绩效先进单位颁奖

会议对过去一年来在人防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县级人防办主任在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岳阳市人防办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释疑和解答。

说明: Z:\市人防办主任座谈会\县级人防办主任发言.jpg

                县级人防办主任发言

会议从人防战备、依法行政、基础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当前全市人防存在行政执法需要加强、指挥平台建设相对滞后、专业技术人才缺乏、融合发展不够充分、人防工程建设重建轻管问题突出等短板问题。

会议指出,下阶段人防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一“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按照省办“三个着力”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主业、融合发展,规范管理、强化保障,坚强队伍、创先争优,全面提升防护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人防工作新局面。

卢志平强调,下一步全市人防工作要从六个方面着力。一是突出战备能力建设;二是促进融合式发展;三是创新人防宣传教育方式;四是加强人防班子队伍建设;五是加强人防便民惠民服务意识;六是努力争取领导支持并加强各方面协调。

参加会议的有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上干部。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