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谋事注力 全面推进年度工作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8-05-30 16:04
浏览量:1|| | ||

    5月29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主任办公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机关科室和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就今年来自身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和下阶段工作计划打算,各分管领导对各自线上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作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机关各科室、办属各单位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出了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新要求。

卢志平说,今年来,岳阳人防办日常工作平稳运转,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后段工作困难不少。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创新思维,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坚决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就如何克服困难,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卢志平要求:一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分工协作协调一致、互帮互助目标同向、包容体谅团结共事。二是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要明确自身职责职能,指定要下阶段工作细则和方案,在提高工作质量上精益求精。三是提高落实执行的力度。四是要提高督查问效的力度。

参加会议的有机关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副调研员,全体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