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组织开展应急支援行动训练

来源:市人防办2018-06-15 17:45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031_副本.jpg

6月13日至14日,岳阳人防办在该市湘阴县组织了一期市人防办机关带县级人防应急支援训练。

这次应急支援行动训练,是根据国家《人民防空训练规定》和2018年度训练工作安排进行的,拟在全面增强全市人防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人防队伍应急支援和保障水平,全面提升了人防干部职工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

训练按照开设前方指挥所、人员紧急集结及运送、模拟熟悉战场环境训练、分组携带通信装备进行应急支援、结合新时代新使命新农村进行针对性适应训练等五个内容展开,收到了实际效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164_副本.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