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军分区领导视察人防疏散基地

来源:岳阳市人防办2018-10-26 15:29
浏览量:1|| | ||

10月25日,岳阳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大校来到市级人防疏散基地施工现场,视察基地建设情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永红等陪同。

吴晓波政委先后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市人防疏散基地二期工程建设、1506工程用房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市人防办关于疏散基地规划、设计及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市人防办及施工单位在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吴晓波指出,疏散基地建设对人防建设十分重要,看到施工现场场面壮观,令人振奋。他要求,要切实按照设计规划建好各类相关设施,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要深入考虑谋划未来疏散基地使用经营,坚持以基地养基地,结合国防、人防教育,引入拓展训练、国防教育等内容,拓展基地功能,充分发挥基地效益和作用。特别是要在军民融合上做文章,条件成熟可以考虑建成我市重要的国防教育基地,切实做到资源军地共享,突显”“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人防使命要求。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