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组织召开机关年终考核暨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来源:市人防办2019-01-22 12:29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22104327.jpg

1月21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暨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22104320_看图王.jpg

卢志平说,此次民主测评是每位在职干部职工的权利,任何人不许干涉左右他人的选择,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按照考核有关规定及时组织实施,客观公正考核评价其德才表现,防止流于形式。我们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公平公正,通过民主测评考核干部职工,达到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往后,我们要创新工作思路,使形式多样,可以以科室为单位自行组织民主评议,每位干部职工都要进行个人述职及接受民主测评。

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4名同志分别代表本单位就年度工作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在大会上述职。述职结束后,机关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由参会人员按照办领导、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科以下干部职工三个层次按照433的比例,逐项填写《科室年度考核测评表》、《公务员年度考核测评表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测评表》等3类表对全办科及科以下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