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人防办2019-01-31 16:32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0178_副本.jpg

1月30日,春节临近,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1月9日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对岳阳人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春节前后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和市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长张扩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军主持。

大会从领导重视健全机构、明确责任层层分解、狠抓安全生产常识教育和齐抓共管措施得力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岳阳人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大会要求,2019年特别是春节前后的安全工作,一是思想再重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责任再落实,坚决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三是重点再突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四是措施再强化,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春节前后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确保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实现目标要求,为岳阳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稳定保障,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李铭玮 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