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立足主业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市人防办2019-02-20 08:19
浏览量:1|| | ||

2月18日,岳阳市人防办组织学习该市市委农村工作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办属各单位负责人,副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围绕以在如何响应市委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吹响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的集结号中更好地发挥人防作用进行。

会议指出,要坚决按照市委刘和生书记强调的集中攻坚要全员发动、全民参与,突出“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真正使农村面貌有一个大提升、大变革,不断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开展各项工作,立足人防主业,为乡村振兴服务。

卢志平说,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大局工作上来,严格按照省人防办《2019年全省人民防空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圆满完成2019年人防各项工作任务。

为配合市委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人防办委派一名德才兼备的副主任为组长,另派出一名机关干部与市委组织部派出干部组成驻村工作组,即日进驻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荆竹山村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