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市人防办召开

来源:市人防办2019-03-05 14:51
浏览量:1|| | ||

3月1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岳阳人防办四楼指挥室召开。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余风祥,市人防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城投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00522045038.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人大环资委工作要点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相关单位代表相继向会议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就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谈论。

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代表市人防办从党建工作、从严治党、依法行政、防护体系建设、指挥能力建设、人防宣传、服务大局、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2018年工作回顾总结,从政治建设、从严治党、战备建设、融合发展、执法宣传、实战实训、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抓好2019年人防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随着政府机构调整进一步推进,县级人防部门将以合署(并)办公的体制存在将在职能行驶方面带来新变化,建议市人大牵头,组织对县级人防开展一次人防工作督查,待省人防办今年修订完善《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后,督促县级人防部门坚持依法行政,规范审批、建设标准,更好地发挥人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