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市人防办2019-03-08 11:28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8141966135658906.jpg

3月7日,岳阳人防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研究当前形势,筹划新年度人防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市人防办科室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全办机关各科室和办属各单位、各临时机构负责人先后就各自单位2019年工作计划设想在会议上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人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围绕“一三五”发展思路、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突出战备、融合发展,建强队伍、提升能力,规范管理、创先争优,奋力开创新时代人防工作新局面。

如何实现2019年工作目标,卢志平要求全办干部职工特别是人防中层骨干队伍,一是要明确任务,尽心履职;二是要细化责任,敢于担当;三是要加强统筹,凝聚人心;四是要严格督查,将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