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查组进驻我办开展巡查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2019-04-09 10:35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c1a0f444f7756f0d61ab6a3bd4ed2.jpg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七届市委第四巡察组第二小组已于4月8日进驻我办,开展为期30个工作日的集中巡察工作。

4月8日下午,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建雄,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全体人员,市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第四巡察组组长魏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对象、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着力围绕党的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实施办法和整治“四风”情况等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并公布了手机电话、固定电话、网上电子信箱和邮政信箱,设置巡察组投诉举报邮箱。

市人防办就近三年来党组工作完成情况作简要汇报并表态发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提高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da249d4ec583961805fd64435b483.jpg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需要,明确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市人防办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协同推进巡察工作,并严格巡察,切实落实巡察工作纪律。要求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中共岳阳市委巡察工作办法》(岳发〔2018〕11号),坚持以事实为依据。

最后,巡察组要求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对全体党组成员和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290f65e958ed6003e916fc91b409a9.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