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到岳阳进行人防党的政治建设调研

来源:市人防办2019-05-08 08:35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1c56842ad0050181ee879edbf99075.jpg

5月7日,湖南省人防办副巡视员周报春率工程管理处、财务处和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岳阳调研全省人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岳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陪同。

调研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岳阳人防系统转变思想观念提升政治站位、履行“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和适应改革要求推进人防建设的情况。

卢志平向调研组介绍了岳阳人防基本情况,并从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在强化思想武装上下功夫、以从严治党为抓手在营造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以转型升级为契机在推进人防发展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岳阳人防政治建设的主要工作。平江县、湘阴县、君山区人防系统负责人和市办机关党建、工程、行政审批、财务等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座谈和个别谈话。

调研中,周报春对岳阳市人防办以党的政治建设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履行“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聚焦人防主责主业,全力推进岳阳人防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岳阳人防干部队伍政治站位高、工作执行力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早期人防工程维护等方面成效突出。下一步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使岳阳人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周报春一行还察看了市人防疏散基地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