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组织队列健步行,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来源:市人防办2019-07-24 09:16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f19a4da43e299a8e41cf2ac177c74.jpg

7月19日,岳阳人防将年度人防军事训练课目融入该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80多人在王家河公园绿道开展队列健步行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及党组成员参加。

人民防空是国防建设的组成部分,这次活动开展正值“8.1”建军节临近,作为大部分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岳阳人防队伍,队列健步行更能体现人防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以这种方式庆祝共和国70周年华诞更能真实地表达人防干部职工对祖国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感。

这次队列健步行总距离为8公里,分三个小分队按照标准队列齐步走行进。行进间办领导站排头,大家紧跟着前列的节奏,整齐划一,不时随着指挥员的号令喊着整齐的番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体现了岳阳人防军事化训练的成效。酷夏高温,炎热难耐,汗水都湿透了大家的迷彩服,没有一个掉队,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和严谨的作风。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050b16a7a8f82bb853412a0b656255.jpg

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展示了岳阳人防干部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愈来愈广泛传播的正能量,更显现了岳阳人防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听党指挥,忠于人民,干事创业的满腔热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干出成绩,为人防争光,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e00b88173ea062e321abfae172f9e.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