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领导干部参加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市人防办2019-07-24 10:49
浏览量:1|| | ||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7月22日,市人防办组织30余名科以上领导干部到市住建局多功能会议室,参加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的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培训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润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了专题讲座,主要围绕会议活动、文件简报、培训活动、经费管理、公务接待等十四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解读了有关政策规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参训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普遍感到受益匪浅。会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张扩军要求,近期要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专题培训、一次知识测试、一次集中宣讲、一次督查暗访。他强调,要正视问题,精准聚焦,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狠抓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以及在家的党组成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