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巡察整改专题调度部署会

来源:市人防办2019-08-15 10:57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b975495e5e172d2183877cbcf70e1.jpg

8月14日,市人防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办巡查整改工作调度部署会,机关党委书记、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伟明主持,办党组书记、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志平和办巡察整改督查工作领导成员付正出席并讲话。

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向会议汇报了各自巡查整改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明确。大家决心一定要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的要求抓好整改,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整改任务。

全体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线上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全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卢志平对下阶段人防办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担当政治责任,完整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三是要推动真改实改,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