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一线工作法”,打通“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后一公里”

来源:市人防办2019-09-03 09:20
浏览量:1|| | ||

8月23日上午,为落实李爱武市长在市政府全会上关于主要负责人开展“三个一”活动的指示精神,落实打通“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后一公里”和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形象在一线树立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带领办机关相关业务科室、站负责人在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进行现场办公。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6f006a0f96c27e31ef45b1497b666b.jpg

卢志平首先看望了人防窗口工作人员,并与大家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来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了解项目报建情况,耐心给予业务方面的指导。祥源· 城市之光项目的报建代表在收到相关办件批复后,对卢主任表示了谢意,表示正是市人防办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务实的改革创举和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使得办事程序大大简化,服务效率大大提高。

现场办公结束后,卢志平一行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谢芳茂带领的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科室的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军副主任主持。

在听取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负责人代表人防窗口进行工作汇报后,谢芳茂对市人防办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中心最近的改革举措和进展。

卢志平就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人防窗口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要求窗口同志们要继续以国家改革方针为指导,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继续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改革工作。要将改革的举措一一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深化具体实施方案,落实“三到位、三集中”要求,工作做细做实。要进一步按改革要求落实“联合审图”、“联合质监”、“联合验收”等改革新要求,把服务群众摆在首要位置。窗口工作要坚决服从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集中管理和监督,窗口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要进一步提高。单位各业务科(室)、站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协调、服从大局,相互配合把窗口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台阶。同时我们的干部也一定要廉洁纪律,守住底线,要按流程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把窗口工作做得更好更细,让企业和群众对我们感到绝对满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5a5f65e0388a8fa88c4437cd21429.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