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擞精神,担当使命,锻炼坚强护民之盾

来源:市人防办2019-09-18 10:31
浏览量:1|| | ||

                                  ——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b0801722d46e7cb9d18f8b2675788.jpg

9月 17日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部署要求,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陆亚超出席会议。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和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指导组的精心督导下,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性锤炼、促进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机遇,与推动人防发展紧密结合,以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军区决策部署,努力提升全市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能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陆亚超要求,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保证质量要求,切实实现目标任务;要统筹推进,重点落实;要分类施策;要注重实际实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其他成员、市人防办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