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市人防办2019-09-29 16:08
浏览量:1|| |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ed568ffbd5b195d43126870ca15588.jpg

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27日上午,岳阳人防办党组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召开。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主持并讲话,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陈慧君到会指导。

卢志平首先代表市人防办党组就主题教育学习周开展以来主要情况向会议进行了汇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和市管党员干部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人防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深刻剖析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3名党员干部作为办中层骨干代表先后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卢志平说,这次主题教育,应该看作是全党走入新时代的动员令、是实现中国梦的集结号、是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是从严治党的新革命。具体应该做到让革命理想信念照亮初心、用科学理论武装领航初心、以敢于担当责任来践行初心、怀揣虔诚敬畏之心坚守初心。

陈慧君对这次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研讨会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态度好、学习工作紧密结合成效明显。她勉励大家要在理论学习中重温初心、要在工作实践中践行初心、要在反腐倡廉中磨炼初心。

参加研讨交流会的还有全办所有市管党员干部、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