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重阳节 走进新农村

来源:市人防办2019-09-30 16:06
浏览量:1|| | ||

9月29日,岳阳市机关工会组织了岳阳市人防办退休干部,“走进新农村”主题活动。岳阳人防高度重视退休干部职工的群众文化生活,这次借着重阳节我们走进了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荆竹山村,由长安街道办事处胡跃虎主任,现场给退休干部老同志们讲解荆竹山村怎样通过全市统一派驻工作队的驻村帮扶,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走在了前列,让大家切身感受乡村振兴的巨大变化。新农村规划整齐划一,道路村村通户户连,乡村大舞台极富乡村特色,产业园生机盎然……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干部们真切的感受到社会的发展祖国的强大,也让我们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坚持以服务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目标,每年创新活动,倾心敬老。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胜建带队,人防办机关20多名退休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周丹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