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2019-10-11 16:42
浏览量:1|| | ||

10月11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带头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10月11日上午,岳阳人防积极响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岳阳市关于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有关精神要求,积极宣传动员和鼓励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组织了“献出一份爱心,为自己的人生添彩”的无偿献血。

献血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带头献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现党员先锋模范的精神面貌。全体自愿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采血化验,排队献血,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有序。献血中大家纷纷伸出胳膊,短短一上午,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内。在此期中,医护人员耐心介绍有关献血常识及献血后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如献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献血后应注意饮食、作息等。这次活动,共有3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义务献血,总献血量11000余毫升以上。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无上光荣,通过这种方式献出一份爱心,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也让爱心与真情在和熙的春风中传递,这既体现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又实现自我价值提升,也将不断增强人防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