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召开全市人防系统深化行业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2019-11-20 15:38
浏览量:1|| | ||

为贯彻落实全省人防系统深化行业整治工作会议精神,11月20日,岳阳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深化行业整治工作会议。市人防办全体党组成员,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分管人防工作的副主任,屈原管理区和临港新区主管人防工作的负责人,市办机关、办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以上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绍斌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50d3479d04d17068930c72f030c5d.jpg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军传达了全省人防系统行业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人防行业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卢志平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这次深化行业整治工作当作今年年末和明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来抓紧抓实,要认真学习省办王志刚主任在全省深化行业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突出“三个聚焦”,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我市人防系统深化行业整治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这次全市人防系统深化行业整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按照中央部署全市市县人防系统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后的第一次集中会议,为此,卢志平强调,全市人防系统一定要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要认清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防空接受军地双重领导、人防与住建是机构合署、合署后的人民防空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实际意义。同时指出目前全市县市区人防工程建设不平衡、县级人防指挥平台建设相对落后等紧迫问题,希望借这次全市人防系统深化行业整治的机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岳阳人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fdd01d8789929b7eee72d3542e47c.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