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志愿者积极参与市“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

来源:市人防办2019-12-06 15:00
浏览量:1|| | ||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胜建和全办10多名“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者参加了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和文明办在南湖广场举办的岳阳市2019年“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温暖巴陵”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岳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和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表彰了35个 “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和118个“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被表彰为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管理站科员李岳容被表彰为“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

岳阳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胜建对李岳容同志被表彰为“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表示,我办能够获得“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这是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对我办一直以来文明劝导工作的肯定,也是我办全体“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者工作认真负责的结果。他说,受到表彰不是工作的结束,而是开始,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仪式后,岳阳市人防办志愿者在南湖广场摆出展板,挂出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文明劝导活动,期间,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宣传效果。为营造岳阳“知荣明耻、摒弃陋习、践行公德、共建共享”的文明和谐氛围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周韫琪 李铭伟供稿)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