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组织机关办公区域集中消毒

来源:市人防办2020-02-12 10:19
浏览量:1|| | ||

岳阳人防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假期后企事业单位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办疫情防控实际,经请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于2月11日恢复部分机关人员上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ae43a3d5d153c57573f171ca2e10e.jpg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组织主持该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并研究制定《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安排的实施方案》,要求科室负责人以上党员干部和有职能要求的岗位人员来机关集中办公,确保机关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恢复部分人员集中办公第一天,岳阳人防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全办所有办公区域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毒。岳阳市蓝天救援队主动担负市人防大院整体消毒任务,市人防办在疫情防控岗位工作的干部职工积极配合,特别是对办公区域出现疫情仍然还在隔离中的家属区楼栋进行了重点消毒,确保人防办公秩序的正常运行。

卢志平代表市人防办向担负全市应急支援抢险救灾任务的市蓝天救援队赠送了一批口罩等防护物资。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dc57e2e41e06e1ab98132d0e461a92.jpg

责任编辑: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