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人防深入湘阴东湖垸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2020-07-13 09:05
浏览量:1|| | ||

   7月10日,岳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卢志平深入防汛联点单位湘阴县文星社区东湖垸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卢志平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湖垸干堤与东湖水位情势,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后,听取了东湖垸今年来防汛备汛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前段岳阳地区普降暴雨,24小时降雨量达到1952年有历史记载以来的极致,汛情来势迅猛,洞庭湖水位不断上涨,而且未来几天仍然大的降雨发生,驻守东湖垸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今年防汛工作的新问题、新变化、新情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对待防汛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县两级今年防汛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将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要加强险工险段的排查和整改力度,仔细排查筛选险工隐患,严格落实挂号登记销号制度;要坚决落实好防汛方案,补充和更新防汛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

陪同督导检查的有湘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庆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炜以及文星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等。